肥东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102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11月7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县委编办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周爱兵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QQ图片20191107161618.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编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为标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充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县委编办主任孙浩在总结发言中就编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一要立足当前,谋划未来,通过学习实践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全会精神;二要充分发挥机构职能作用,进一步巩固提升县级机构改革工作成效,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精细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三要持续加强机构编制部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意识强、业务精、作风实、水平高的编制干部队伍,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机构编制部门的实际贡献。(肥东县委编办 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