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委编办“上门”服务解难题 集中办编显成效

访问次数: 97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芜湖县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始终突出问题导向,牢记主体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着力解决编制办理工作中各单位和群众所关心的问题和实际困难。

    11月7日,鉴于2019年芜湖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新增招录人员编制办理信息量大、人员多的实际情况,县委编办会同人社部门,在教育局开展了一次集中有效的“上门”服务。利用半天时间,2019年我县义务教育中小学和公办幼儿园新招录的教师共91人,全部完成资料审核、存档、新增入编登记。原来需要两到三天的工作量缩短为半天,各单位人员纷纷表示这种“上门”服务很贴心。

     此次集中办编不仅大大提升了入编登记的效率,还通过双向核对,理顺了18个成员单位的《编制管理簿》人员基本情况。县委编办将通过主题教育的契机,不断地把“坐等上门”的工作常态转化为“上门服务”的创新理念,让主题教育成效在工作实践中接受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