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64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月11日,长丰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条例》、《准则》进行彻底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提出整改努力方向。

    巡回指导组对县委编办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找差距重点突出、言之有物,敢于破题、善于破题,检视问题深刻。下一步,希望县委班子坚持精准查找、实事求是,不断完善问题检视,突出本次会议的实际效果,不断抓好整改落实。

    巡回指导组还对县委编办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