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合肥市包河区委编办陈新华主任上党课

访问次数: 96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委编办主任陈新华以《坚实学思用贯通,以主题教育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区委编办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陈新华同志主要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主线,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争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三个方面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全面解读初心和使命深刻内涵,为新时期机构编制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明确了方向。他要求区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树牢“两种意识”、提升“三个能力”、抓好“三项建设”入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显本色,焕发出干事创业勇担当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高水平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应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注重实效,严格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提升政治站位,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助推我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率先在全省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