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委编办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

访问次数: 301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近日,临泉县委编办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编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部署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明确目标,分解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确保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上,李眊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及省委2个通报精神,班子对通报精神进行了研讨。

    李眊主任指出,编办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主要内容汇编》,对信仰信念、作风建设、遵纪守法、永葆政治本色进行再检视,确保所有问题一网打尽,所有问题改到位、见实效。李眊主任要求:各股室、登记局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严明纪律要求,注重统筹结合,引导干部在推进问题整改、深化警示教育中锤炼作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编办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