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县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314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13日下午,歙县县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班子成员、普通党员重点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视剖析问题。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发言本人对意见进行回应。会议要求,会后要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时限,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