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编办集中学习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8+2+3”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访问次数: 107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肥东县委编办举行专题会议学习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8+2+3”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副主任周爱兵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县委编办副主任鲁贤国、周爱兵分别领学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东教组发〔2019〕6号)、关于印发《关于专项整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存在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东教组发〔2019〕7号)文件,周爱兵同志就13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具体说明。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好县委主题领导小组关于开展“8+2+3”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切实服务于肥东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增强全办干部职工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意识,进一步理顺和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和整体水平,努力推动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发展再上一个新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县委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对标对表、坚持分类处置。对查找出能够马上整改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问题,要明确目标,限时整改;对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要完善机制,持续整改。三是强化结果运用。要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作为科室和个人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依据。

    县委编办主任孙浩作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编办全体工作人员首先要认真传阅县委主题领导小组关于开展“8+2+3”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二是要把整治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衔接起来,要找准每个专项整治的切入点;三是立足编制部门工作实际、科学确定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推进落实,以专项整治的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肥东县委编办 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