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86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月14日晚,区委编办利用下班时间,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学习教育和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对照“十重十轻”,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联系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从思想、政治、作风、廉政方面剖析反思、检视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存在的差距和检视的问题,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意识。二要认真落实整改任务。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的差距,对检视的问题要建立“四项清单”,立行立改,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严明纪律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党章党规党纪严以律己,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坚持自省常态化,净化朋友圈、规范生活圈,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做表率。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共检视问题4条,经班子研究,发现的4条问题均于主题教育工作期间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