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编办领导调研蜀山区街道体制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114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合肥市委编办副主任浦珺带队赴蜀山区调研街道体制改革工作。蜀山区委副书记杨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旭生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荷叶地、三里庵街道,现场听取了街道大胆改革的创新经验。随后,在三里庵街道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街道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共同探讨交流街道在体制机制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

    浦珺指出,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委“1+8”文件要求。深化街道体制改革,是牢固树立“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城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改革的成效要体现在服务群众上,真正解决好基层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和机构职责交叉等问题,打通最后一米。座谈中,调研组对街道体制改革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具体解答和指导,为进一步深化和完善街道体制改革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