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贵池区编办来宁国市交流指导工作

访问次数: 100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月13日,东至县及贵池区编办一行四人来宁国市编办交流指导乡镇综合执法改革、编外聘用人员管理、乡镇机构改革等工作。

    在交流座谈会上,宁国市委编办首先汇报了2018年该市开展的乡镇综合执法改革情况,就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推进的举措、存在的困惑及改革的成效等深入交换了一件。同时,该市对乡镇综合执法改革进行综合评估,并在2019年会同市城管局进一步深化了乡镇综合执法改革,特别是组织开展了两期专题培训班,大大提升了乡镇综合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和业务素养。三地编办还就编外聘用人员管理、乡镇机构改革、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日常业务进行了交流

    通过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机构编制部门要加强工作的交流和对接,开展经常性的互动交流、相互借鉴,切实提升基层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宁国市委编办刘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