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和70周年成就网上展馆

访问次数: 103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2019年11月15日,阜阳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和70周年成就网上展馆。

    警示教育片选取十八大以来全国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纪律问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的典型反面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警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对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观看教育片,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严格自律,坚守廉洁底线,牢记初心使命,严格遵守和执行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

    70周年成就网上展馆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观看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郭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