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访问次数: 94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徐康男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岳盈盈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许永军同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内蒙古、河南考察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安徽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许永军指出,要坚持深学细悟,进一步拓展理论学习的深度,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内容充分运用到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中,学用相促,切实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全区机构编制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