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县委编办扎实推进“五进五访解难题”活动

访问次数: 93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县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五进五访解难题”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推进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当涂高质量发展。

    一是进农村访困难群众。深入结对共建村塘南镇吴村港村,看望老党员,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诉求,了解村里困难,收集意见建议。二是进社区访居民需求情况。进包保社区、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倾听群众诉求和需要,了解社区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进企业访企业生产情况。深入包保企业,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了解一线职工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确定帮扶方式。四是进学校访教职工编制使用情况。赴当涂二中与教师座谈交流,了解学校各学科教师情况及结构性缺员问题,结合人员编制实际提出意见建议,最大限度发挥编制使用效益。五是进机关访机构运行、职能履行情况。赴经信局、数据资源局等涉改部门,了解机构改革后新组建、更名等部门“三定”落实、机构运行、职能履行、人员转隶、事业单位调整等情况,全面评估机构改革工作落实情况。截至目前,共走访9人次,梳理问题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