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持续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111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11月18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四起脱贫攻坚领域问题整改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学习不放松,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脱贫攻坚领域有关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汲取上述这些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要正确履职尽责,坚决杜绝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的现象。三要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以拼搏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机构改革工作中,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文明创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