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访问次数: 87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怎样理解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接着,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许永军分别对所学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掌握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

    随后,围绕怎样理解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办党员同志联系机构编制业务、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工作和自身经历,谈认识体会、谈学习思考、谈差距不足、谈工作打算,切实做到了紧扣主题、紧贴实际,达到了本次学习研讨的目的。

    许永军指出,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而言,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现于形,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坚持向先模学习,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真抓实干中把平凡的工作干成不平凡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