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委编办深入开展人才调研工作

访问次数: 84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近日,巢湖市委编办组织人员对我市教育系统两名人才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的两名人才对象均为我市人民路小学的教师,两人都是副高职称、省特级教师,教龄也均在20年以上,在巢湖市人才分类中均属省(部)级领军人才(C类)。

    在人民路小学,调研组与两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中大家畅所欲言,两名老师分别就教育主管部门人才库建设、巢湖市C类人才享受优惠政策和巢湖市拔尖人才评选等3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咨询。其中,巢湖市C类人才享受优惠政策和巢湖市拔尖人才评选的2个咨询问题,调研人员与市人才办了解具体政策后,第一时间就给予了答复,调研组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老师充分肯定。对就教育主管部门建立教育系统人才库,发挥现有人才在教师资格考试、教师入编考试等工作中作用的问题也及时通过大调研平台转市教育部门予以协调解决。同时,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也将在大调研相关培训中掌握的我市相关人才政策对两位老师进行了宣传。

    近年来,巢湖市的人才政策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吸引力,既有对新引进人才的“人才引进22条”等一系列政策,也有对已有人才的拔尖人才的评选,充分体现我市人才建设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但由于人才建设涉及面广、社会关注高,相关部门应在人才的政策宣传和发挥既有人才作用方面多做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人才工作水平,为全市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巢湖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