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222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26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专题会议上,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许永军带头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和“18个是否”,结合学习教育校出的偏差、调查研究发现的短板,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编办其他党员干部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检视问题、查找不足。

    本次专题会议,大家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检视各自存在的问题,强化了初心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党章党规,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要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检视出的问题,逐条剖析问题根源,以扎实有力举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以整改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