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委编办学习传达《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访问次数: 101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在主题教育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日前,临泉县委编办学习传达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临泉县委编办主任李眊指出,通报的这些问题都很有典型性、代表性,务必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检查。要把整治“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专项治理,严抓严管、守土尽责,坚决克服工作上的“疲劳综合症”。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对标对表,常照镜子,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强化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时刻把纪律和规矩牢记于心,坚决抵制一切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