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18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4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编办主任韦晓蓉主持,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传贵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编办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依次对照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提醒警醒。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问题,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检视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真正成效。

    张传贵组长对区委编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委编办专题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检视分析问题深刻、相互警醒提的实在,体现了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同时就下步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相应要求。

    韦晓蓉主任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基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积极态度,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要紧密联系工作,紧扣工作大局,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严格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