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148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

    近日,临泉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汇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编办主任李眊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问题检视;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对照《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每名党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消极因素,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