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荣获全市示范型基层党组织

访问次数: 149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

    近日,池州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荣获全市示范型基层党组织称号。

    今年以来,市委编办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抓好党风廉政教育,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发展。

    站在新的起点,市委编办机关党建工作将再接再厉,围绕机构编制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为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