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委编办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访问次数: 101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含山县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传达上级精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后,县委编办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全体会议。认真传达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题调度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全市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及行业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二是强化谋划部署,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召开专题会议,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明确编办主任为专项斗争责任人,编办副主任为具体责任人,责任层层压实,形成工作合力。要求全办人员提高认识,熟悉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知识,鼓励检举和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三是广泛宣传引导,营造斗争舆论氛围。为深入做好宣传发动,县委编办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为着力点,组织发动党员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办党员学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精神,使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要求深入人心。把坚决抵制黑恶势力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作为衡量党员合不合格、优不优秀的重要标准,纳入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内容,动员和激励全办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