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委编办工会举办“喜迎元旦”活动

访问次数: 99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为迎接2020年元旦的到来,营造欢快的节日气氛,构建温馨、和谐、喜庆的氛围,元旦当天,我办工会组织安排了托乒乓球快走、掼蛋、飞镖、象棋、跳绳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编办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让所有人内心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比赛时,遵循“公平、公开、公正”比赛规则,参赛选手进行循环淘汰赛的角逐。在竞争激烈、笑声不断的比赛过程中,大家切磋了技艺、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情感、促进了和谐。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喜迎元旦”工会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丰富了全办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促进了大家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对我办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孙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