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坚持三原则落实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工作

访问次数: 140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部署,规范公立医院周转池编制管理和使用,加强公立医院医药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颍泉区坚持三原则落实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

    一是坚持人才导向原则。周转池事业编制重点用于保障医药卫生骨干专业技术人员,坚持向临床一线倾斜,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优先,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优先的原则。

    二是坚持规范管理原则。周转池编制工作严格按照编制部门要求,实行单列管理,不计入事业编制基数。使用周转池事业编制的人员,列为医院正式在编人员,实行实名制管理原则。

    三是坚持公开公正原则。周转池编制使用、人员招聘、竞聘上岗等各项工作,必须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坚持依法依规原则。

    截止2019年底,我区2019年度编制周转池使用计划已落实,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