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委督查组赴市委编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考核

访问次数: 107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入落实,近日,巢湖市委第十三督查组赴巢湖市委编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考核。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委编办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就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巡视巡察反馈整改情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执行情况、查纠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情况等七个方面问题详细查阅了有关资料,了解核实相关情况,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督查组对巢湖市委编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较好的完成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督查组强调指出,市委编办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推向深入。(巢湖市委编办  贺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