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委编办举行“庆元旦,迎新春”

访问次数: 101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元月1日,新年伊始,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职工凝聚力,阜南县委编办2019年度“庆元旦、迎春节”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以“快乐、健身、团结、进步”为宗旨,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共创文明、共建和谐”为主题,旨在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机关文化氛围,搭建各室局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广大职工在集体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助推文明机关、和谐社会的构建。

    此次活动根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共设掼蛋比赛、端乒乓球、夹玻璃球、跳绳、象棋等5项趣味活动,县委编办领导班子亲自带头参与,鼓舞士气,职工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通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各项目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

    由于本次活动结合了学习、竞技和娱乐的特点,虽然竞争非常激烈,但职工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在紧张、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展现出了县委编办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职工的健身意识,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推动了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为促进机构编制事业健康发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阜南县委编办 刘红瑞、李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