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委编办组织学习《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

访问次数: 124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1月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县委编办集中开展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专题学习,会上采取领学和提问相结合的学习方式。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推进“放管服”,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做好我县清单动态调整工作,优化完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最小颗粒化事项实施清单。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条例》实施办法的适用范围、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为我县创优营商环境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各股室围绕实施办法规定内容,深查细照、反思不足,结合编办工作实际,着力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措施,切实提高机构编制业务水平,为我县营商环境提供体制机制保障。(阜南县委编办 李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