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县委编办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访问次数: 126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的修养和理论知识。1月6日下午,和县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由县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妇联、县工商联、团县委、县科协等均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QQ图片20200108161258.png

    会议由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方法军同志主持并做授课。重点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展开了论述,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我们要走在最前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同时,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的投入到美好和县现代化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