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牢记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殷切希望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访问次数: 116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1月6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召开支部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元旦贺词,并结合《颍东区委编办9-12月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行事历》内容进行盘点销号,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徐康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直抵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到新年新气象新作为,为颍东区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还传达了该区委办区政办《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区纪委《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市纪委《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区纪委《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两个通报。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和底线意识,严守春节等节假日相关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以高度的责任心把工作作准做实做细,坚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长期任务抓紧抓好。

    随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许永军带领大家对照《颍东区委编办9-12月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行事历》13项工作内容进行盘点销号,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主席新年嘱托,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