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124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1月7日,肥东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旨在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爱兵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孙良鸿同志受县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组织参会人员对报告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县委编办全体人员要全面贯彻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始终把机构编制工作谋在要处、落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明晰2020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切实做到超前谋划、善学善为、善作善成。

    会议要求,县委编办全体人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锐意进取,勠力同心;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保障作用,全力为与省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而努力奋斗。(肥东县委编办   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