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县第十三届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149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

    1月10日,肥西县委编办传达学习肥西县第十三届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肥西县委书记金成俊代表县委作了《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肥西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019年肥西跃居全国百强县第50位,顺利实现挺进全国五十强的奋斗目标。

    会议要求,全办要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三届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全办要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当好发展的“领头雁”,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勇当基层的“实干家” ,进一步干出比别人快、比别人好的编办力度、编办速度、编办质量,努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要以“赶考”的精神状态,奋勇拼搏、努力奔跑,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永不懈怠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建设一流硬核编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