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委编办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二○年新年贺词

访问次数: 153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

    近日,肥西县委编办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县委编办微信工作群,认真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二○年新年贺词。

    通过学习,县委编办党员干部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和祝福,当学习到新年贺词中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圆满完成”这句话时候,全体党员感到亲切和感动,在新年贺词中提及机构改革工作,更加鼓舞了全办党员干部努力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坚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下一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更加突出位置,机构编制工作内涵不断丰富,县委编办将认真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工作原则,聚焦肥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查找阻碍发展的体制机构障碍,找准结合点,全力服务和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任务,为努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和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支撑,为2020年全县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