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委编办“三强化、三及时”扎实做好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访问次数: 147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

    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做好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以及省、市委编办有关年报会议布置要求,广德市委编办“三强化、三及时”扎实做好2019年度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及时布置。年报工作时间紧、报表统计软件数据繁多,市委编办及时学习了省、市机构编制统计培训会议精神,对年统工作进行布置。明确专人做好此项工作,要求各业务科室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二是强化重点、及时更新。根据年报各项数据情况,重点收集2019年度机构编制事项变动、人员变动文件依据,对照“三定”规定等,对机构名称、编制职数、人员信息等数据及时更新,同时要求全市各单位报送2019年度人员变动情况,以及时核对人员信息变更情况。三是强化分析、及时建议。对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报表与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报表开展对比,重点分析机构、编制、人员等方面的数据变化,及时为明年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出合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