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委编办以“三大一创优”活动为抓手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访问次数: 641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为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和服务性作用,切实担负起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使命,怀远县委编办深入开展“三大一创优”活动,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一是以开展“大讲堂”活动为抓手,采取“领导带头、顺延授课、人人登台”的方式,分析机构编制管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解读机构编制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机构编制服务能力。

    二是以开展“大调研”活动为引领,围绕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聚焦省委、市委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聚焦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重要任务,聚焦机构编制资源配备,广泛开展大调研活动,提高机构编制服务标准。

    三是以开展“大提升”活动为切入,深入研究分析现状,厘清问题,强化部门协同配合机制,破解机构编制在保障服务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四是以开展“创优”活动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争创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品牌;强化机构编制保障,争创经营类事业单位减编控编制品牌;强化提速增效,争创机构编制量化改革品牌,切实提升机构编制部门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