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完成公立医院周转池人员向自建池流转工作

访问次数: 13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为深化来安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公立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来安县委编办会同县卫健委、县人社局将我县公立医院周转池中的17名人员流转至自建池。

    一是再次深入学习皖编办《关于来安县人民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皖编办〔2018〕304号)和《关于来安县中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皖编办〔2018〕305号)文件精神,确定周转池规模和自建池规模。

    二是联合县人社局、县卫健委审核两所公立医院自建池人员的退休、辞职情况及两家公立医院2019年周转池编制招录情况,确保自建池名额空出,周转池人员可以流转。

    三是根据我办下发的同意将两所公立医院周转池编制人员向自建池流转的相关文件,在实名制系统中完成流转。

    编制周转池坚持省级统筹,实行统一领导、统一调度、统一使用和精细化管理,既发挥统筹活化资源、集约高效使用编制作用,又确保总量不超基数、人员不超编制“双不超”。来安县委编办将坚持问题导向、规范管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