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积极推进市级机构编制监督检查迎检工作

访问次数: 821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为迎接阜阳市委编办2020年机构编制督查检查,颍东区委编办认真开展自查,扎实做好迎检工作。 

    积极做好迎检,落实任务部署。接到市委编办通知后,区委编办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集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听取工作汇报、部署迎检工作。明确要求全办必须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以严谨的态度和务实的精神,认真开展好此次自查工作。

    制定责任清单,落实责任分工。针对市委编办2020年度机构编制监督检查重点,我办对督查内容进行了细致梳理,共梳理出清单制度建设、机构改革及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等四个方面21项重点工作任务,形成落实督查责任清单,按照职责分工,分别逐项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保障自查工作稳步推进。

    做好资料整理,形成高质量迎检材料。以机构编制督查检查为总抓手,对照落实责任清单,将已梳理总结好的材料打印统一装订成册、归档;明确完成时限,抓紧推进未完成资料的梳理准备工作;根据工作实际,形成客观、全面、高质量的迎检汇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