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委编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访问次数: 77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10月23日,宣城市委编办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会议由宣城市委编办主任邓茂林主持,市县两级编办有关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研讨了有关文件及讲话精神,宣城市委编办各科室负责人及县市区委编办汇报了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就当前乡镇机构改革等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邓茂林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市县机构编制部门,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大有可为,要结合乡镇机构改革和“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等重点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点解决站位不高、行动迟缓、思想保守等问题,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QQ图片20201026212251.png  

图为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