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访问次数: 72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

    10月26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召开党支部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许永军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始终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攻坚克难,在打造“实力颍东 美丽颍东”的进程中,落细落实深化改革的每项任务、走稳走好完善体制机制的每个步伐。

    随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金刚川》。通过影片,大家共同追忆了70年前震撼世界的伟大战争,被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