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赴肥西县花岗镇考察学习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1719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

根据县委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安排,3月7日,舒城县委编办牵头,干汊河镇党委、杭埠镇党委一行6人,赴花岗镇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明斌,编办副主任郑丹阳先后介绍了肥西县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情况,并就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花岗镇党委书记胡正宏,党委副书记、镇长权家柱,党委副书记王霞参加座谈,详细介绍了花岗镇2015年启动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的思路、举措、成效和经验体会,并就下一步改革探索进行了交流。

会上,舒城县委编办主任李志千,干汊河镇党委书记孙祥、副书记曾兆香,杭埠镇党委副书记黄直,围绕当前推进改革中的重点关注领域,包括加强党建引领、完善机构设置、创新激励机制、配套政策保障等方面,与肥西编办和花岗镇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