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副主任江鸿舒赴芜湖市开展专题调研

访问次数: 515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体: ]

    5月9日,省委编办副主任江鸿舒带队赴芜湖市,专题调研新形势下实名制系统运行现状及问题分析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督查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江鸿舒先后在湾沚区委编办、芜湖市委编办召开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市、县(市、区)编办实名制系统管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数据风险排查、政务网络覆盖、多部门数据共享等方面经验做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细致征求意见建议。

    江鸿舒强调,要充分发挥实名制系统平台作用,有效提升服务市县编办机构编制管理能力,着力提高实名制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上下联动,找准实名制系统便捷使用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坚持服务基层导向,问计于基层、问需于基层,以基层需求为导向,将基层管理迫切需要的功能开发好、完善好,推动实名制管理工作更好服务基层一线;坚持安全导向,在积极开展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的同时,加强软硬件配备及制度建设,切实保障数据安全,防止数据滥用或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