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3-22 15:39

3月18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杜道宏、周勤、江鸿舒、姚小虎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322154814.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有关作风建设的会议和文件精神。3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转作风、提效能,强执行、保落实”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郭本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央及省委始终高度重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坚持刀刃向内,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有力推动党风政风焕然一新,省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带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转作风提效能。他强调,作风问题具有长期性、顽固性、复杂性,在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改进作风大会上指出的“六个不”问题,结合省委编办实际,深入查摆检视,切实找准积弊,坚决补齐短板。要抓住重点务求实效,围绕强化政治责任、积极担当尽责、站稳人民立场、推动基层减负、强化廉洁从政、做到抓实见效等六大任务,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正来一次作风效能上的大整顿、大提升,切实以优良作风保证机构编制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