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2-18 19:48

2月17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杜道宏、周勤、江鸿舒、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218195212.png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郑栅洁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有关批示精神,对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部署要求。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解决作风问题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作风转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聚焦省委部署要求,认真研究谋划在办理来信来访、为基层减负、联系服务群众、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举措,确保“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心谋划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优良作风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