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10-10 16:49

    10月9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周勤、江鸿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1010170533.png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郑栅洁书记在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郭本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坚决把党管机构编制政治原则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扛牢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要求,对照《省委编办室务会及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层层传导压力,真正把“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落到实处。要从严正风肃纪,强化纪律规矩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续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砥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狠抓工作落实,聚焦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对照郑栅洁书记提出的“五个不一样”工作状态,锻长补短,提振精气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忠诚担当尽责是天职、遇到困难问题不讲‘不’”的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地见效,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