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暨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4-03-12 08:36

   3月8日,省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暨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程双林、江鸿舒、李环出席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和省委编办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40312083459.png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2024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省委编办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省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统领,抓实主题教育,深化思想解放,锻造过硬队伍,激发工作动能,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他强调,2024年要持之以恒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具体部署安排,扬优势、补短板、促提升,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聚焦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创新工作载体、丰富形式内容、健全责任体系,系统加强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着力夯实机关纪检工作基础,强化机关纪委建设,健全完善相关履职制度和工作机制,纵深推进机关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忠专实”“勤正廉”要求,树牢正确导向,抓好教育培训,从严监督管理,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