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周勤副主任深入舒城县阙店乡转水湾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访问次数: 700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1-21

[字体: ]

 

 

20170121185612185_etjWB4zD.jpg

春节临近,1月17日,省编办副主任周勤率机关党委(人事处)、综合处、事业处有关同志,专程赴省编办扶贫联系点舒城县阙店乡转水湾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并给大家拜早年。

周勤副主任一行冒着凛冽的寒风,先后走进4户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鼓励困难群众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在转水湾村,周勤副主任一行还与乡村干部就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转水湾村2016年度扶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香椿种植旅游观光基地”。对省编办挂职干部王许在转水湾村取得的扶贫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2016年转水湾村干了不少惠民、利民的大事,希望今年再接再厉,继续按照省委有关精准扶贫的部署要求,坚决完成贫困村脱贫出列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万喜和县编办、阙店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