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566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2-06

[字体: ]

201702061047011385_JGHAny8N.jpg

2月3日,春节上班第一天,省编办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郭本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编办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所作的工作报告。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明确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地将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的主要内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支部要尽快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把全会部署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二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意识,增强行动自觉,自觉经常同党中央对表,校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三十条”要求和反对“四风”,不断改进机关作风。三要突出严实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找准学习贯彻的落脚点,以扎实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和“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为抓手,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既突出“关键少数”,又用纪律管住绝大多数,强化机关从严治党长效机制建设。四要推动责任落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全年机构编制工作怎么干,谋划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做到早筹划、早部署、早安排,着力推动责任落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