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选派帮扶干部工作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419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4-25

[字体: ]

425上午,郭本纯主任主持召开省编办选派帮扶干部工作动员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进一步加强选派帮扶干部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领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直和中央驻皖单位选派帮扶干部工作的通知》。郭本纯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向贫困村派驻扶贫工作队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选派帮扶干部工作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的有力抓手,是培养锻炼年轻党员干部的重要途径,是落实国家考核反馈整改任务的实际行动。他强调,全办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选派帮扶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选派原则、确保政策把得准,把握资格条件、确保人选过得硬,把握派人要求、确保人员出得来,按时间要求把符合条件的优秀干部选出来、派下去。鼓励大家踊跃站出来,接受组织挑选,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