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办综合司副司长梁远一行来皖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454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4-19

[字体: ]

41213日,中央编办综合司副司长梁远、中央编办综合司信息宣传处处长牛龙云、中央电视台记者丁雅妮一行来我省就权责清单、两个新型服务清单、“1+X”权力运行监管制度建设等“放管服”改革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在省编办和六安市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形式,深入了解改革情况和全面听取意见建议。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就我省“放管服”改革的目标任务、组织实施、基本思路、特色亮点和落地生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副主任周勤陪同调研。 梁远副司长充分肯定我省“放管服”改革,特别是清单建设工作,认为安徽机构编制部门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探索,主动作为,紧扣权责清单制度体系,着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在全国率先建立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两个新型服务清单,创新“1+X”政府权力运行监管模式,在提升行政服务效能、监督制约权力运行等方面发挥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更加注重总结提升和舆论宣传,促进清单制度落地生效,夯实“放管服”改革制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