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试点市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培训会

访问次数: 45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9-11

[字体: ]

 

201709140936463079_KMjJafD5.jpg

 

201709140936463080_R3zuDY6Z.jpg

为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推进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及精细化,省编办于8月7日至8日在合肥举办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培训会,合肥等6个试点市及阜阳、滁州市编办分管主任、业务科室负责及经办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省编办郭本纯主任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郭本纯主任总结了近年来我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郭本纯指出,实名制管理工作是机构编制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做好实名制管理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是按照“两个转型”的工作要求,积极运用“互联网+电子政务”思维,深入推进机构编制“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成果。各级编办要把实名制管理工作做实做细,提高服务效率、加强监管能力,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现代化水平,为机构编制各项改革提供有力支撑。郭本纯要求,各试点市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运用有利条件,加强协调,上下联动,努力探索,不仅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身试点任务,还要认识总结经验,为全省2018年全面推行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奠定基础。

省编办监督检查处介绍了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推行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试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了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工作操作流程业务培训。各试点市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实名制管理业务进行经验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