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在亳州市召开《安徽省政府权力运行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座谈会

访问次数: 762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5-06-16

[字体: ]

6月11日上午,省编办召集淮北、宿州、蚌埠、阜阳、淮南和亳州市等皖北片编办负责人,在亳州市召开座谈会,就乡镇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建设、《安徽省政府权力运行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

会上,亳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侯化介绍了亳州市政府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行政事业收费清单、政府公共服务清单建设和网上办事大厅的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乡镇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建设、《安徽省政府权力运行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发言。各市汇报了乡镇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建设进度、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案;对《办法》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省编办副主任郭本纯充分肯定了亳州市在政府权力运行监督管理方面的成绩,希望继续深化改革,发挥优势,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为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同时表示将认真收集整理各市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办法》,加快形成依法依规、公开透明、纵横协同、全程监督的政府权力运行监管机制。